何以致安宁

年少的我們為了追逐夢想而堅持奔跑, 哪怕只是為了完成小小的願望。 昨天轉眼過去了, 我們忽然長大了。所有沒有完成的夢, 我們還能想當初那樣堅持麽。 我只是相信, 我們都不會老去。只要童心仍舊健在。

我还没有,遇到那个只要三秒钟就可以爱上的良人。
我还不知道,体温在38°6 的一见钟情,是什么感觉。
我也还不知道,相守一生的幸福究竟是怎样的滋味。
还不曾体会,柴米油盐的琐碎是否和爱情无关。
我也不知道,来年我是否还会单纯而全心全意的爱上一个人。
生命中的良辰美景 不是应该同时出现吗?
哪怕是,五年,十年,十五年,还是二十五年。

评论
热度(2)
© 何以致安宁 | Powered by LOFTER